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归!加内特将战生涯第20季 KG:我依然充满动力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的新赛季媒体日上,>自5月中旬后,首次坐下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确定将征战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期间他拒绝认为即将进入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表示“我依然很有动力。”

  加内特承认,新赛季开始前曾考虑过要退役,但现在他又还是回来了,他还表示自己过去三年都曾经考虑过退役。不可否认的是,在过去几个赛季,加内特的状态下滑比较大,但在被问到是否需要去证明一些什么是,向来高傲的加内特说道,“我不需要去向任何人证明什么。”

  自从1995年进入NBA以来,加内特已经在这个联盟征战了19个赛季,巅峰时期在森林狼曾连续6个赛季场均拿下20+10+5,2003-2004赛季更是获得了MVP大奖。2007-08赛季加盟凯尔特人,跟皮尔斯雷-阿伦组成了震惊一时的三巨头,当季便获得冠军,加内特本人也拿到了当季的最佳防守球员。但到上赛季,加内特场均仅能得到6.5分6.6篮板,各项数据都降至生涯谷底。

  对于状态的下滑,加内特也坦然接受,他表示,如果篮网新赛季获得成功,那都是因为洛佩兹德隆乔-约翰逊。尽管如此,加内特还是对冠军极度渴望,他说道,“我不认为有人会去考虑夺第2。”但是对于自己是不是有可能在新赛季增加上场时间,加内特摇头一笑,表示“拭目以待”。

  上赛季,篮网接连祭出大手笔,但一个赛季下来并未达到预期目标,今年夏天,基德索权未果后投奔雄鹿,而皮尔斯也选择了加盟奇才。关于基德的离开,加内特表示,“我跟其他人一样,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希望他能够开心,能够做到最好。至于无法继续跟皮尔斯并肩作战一事,加内特则表示感觉是五味杂陈的。

  此外,加内特还谈到了新帅霍林斯,他认为霍林斯是一个学院派教练,很对他的胃口,但他也强调自己并非说基德不好。

更多关于"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