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伤愈归来剑指全明星 伤前我已是这水准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网消息,新赛季即将到来,一些伤兵的回归也让人拭目以待,这其中就包括掘金大将加里纳利

  2013年的4月5日,在掘金对阵小牛的一场比赛中,加里纳利带球突破,过了诺维茨基后他本想做个上篮,甚至有可能表演个扣篮,当时比赛还有4分多钟结束上半场,而加里纳利完成这次进攻后得分就达到11分了,看起来这又是一场他个人的精彩表演秀,而且这场比赛拿下的话,掘金就迎来了主场的18连胜。

  然而,在加里纳利过人后左脚落地时,他却受伤了,再也没能跳起来。他扭伤了膝盖,他立即用双手抓着膝盖,跳到场边,然后倒下,之后便被扶出了球场。

  当时,加里纳利的场均数据是16.2分、5.2篮板,这是他NBA生涯的最好表现,三分球命中率37.3%。掘金的战绩是52胜24负,在西部排名第3,进攻效率在NBA中排名前4,而且季后赛只有2周就要开打。

  加里纳利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在这之后,掘金经历了很多改变,卡尔教练被炒,布莱恩-肖上任。加里纳利手术后休战了整个2013-14赛季,而掘金因为各种伤病影响,最终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这也是自2003年来他们首次无缘季后赛。

  现在,经过大量的复健,加里纳利要复出了,他的心情很激动。他预计将会出战掘金首场季前赛(客场对阵湖人)。加里纳利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快速回归到2012-13赛季受伤之前的水平,他称当时他的水平本该入选全明星阵容。

  “当时我打得相当出色,”加里纳利说道,“我觉得在全明星周末前,那个阶段的我理应得到全明星的召唤……因为当时我们球队是NBA里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所以我觉得必须得选我,你必须要挑选某个掘金的球员来代表这支球队才是。我觉得我和劳森,我们是两大人选,我们理应被召唤到全明星阵容中去。”

  “所以,我觉得当时的自己就是全明星的水平,所以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要回到那个水平上,当然,有可能比这个还要好。我现在对膝盖的反应很满意,球队上下每个人都很兴奋,大家都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

更多关于"掘金 加里纳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