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加内特退役后无意从教 篮网管理层或成KG归属

www.7m.com.cn  2014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人们经常说,最出色的球员往往不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而近日据美媒体记者斯特凡-邦迪透露的一则消息来看,篮网老将凯文-加内特并不打算退役之后从事教练的工作。

  在美媒体《纽约每日新闻》上,邦迪如是写道:“你可以排除凯文-加内特在退役之后加入教练组的情况了。”并且他还引用了KG在面对这一问题时的采访:“完全是不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报道,加内特有意在退役之后于篮网寻求一个相关的工作,不过看起来这势必无关执教。无独有偶,今夏休赛期时,篮网现场播音员伊戈尔在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加内特有可能在退役之后选择加入篮网管理层工作。

  而在美媒体NBC体育记者费尔德曼看来,毫无疑问,以加内特的能力,退役之后他完全具备执教的能力,因为他是一位如此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加内特清楚他的能力足够执教比赛的,他是一位超级聪明的球员,特别是他能最大限度提升自己所在球队的单防效率。”

  另外费尔德曼认为,现在仍然在打球的加内特,很容易做出拒绝执教的决定,因为他每天都在被篮球包围着,但如果有朝一日KG离开了篮球场,或许将是另外不同的情况。“加内特也许永远不会执教,但是在我心中,这扇大门仍然在向他敞开着。”NBC记者费尔德曼如是写道。

  职业生涯至今,加内特已经在联盟内打拼了19个赛季,在总共出战的1377场常规赛中,场均交出18.6分、10.3个篮板、3.9次助攻的成绩单。今夏休赛期,一度传出加内特可能就此退役的消息,最终他还是决定履行完与篮网的最后一年合同,再战一个赛季。

更多关于"加内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