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比斯利确认将缺席季前赛 谈姚明:他可以教我很多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队双外援比斯利德隆蒂-韦斯特、上海队中锋曾文鼎都将缺席季前赛。

  按照季前赛安排,上海队和新疆天津吉林同分在了青海西宁赛区。比赛时间是10月19日到21日,而上海队已经于昨天抵达了西宁赛区。所以,昨天上午才抵达上海、还没有体检、也未参加全队合练的比斯利也将就此缺席季前赛。

  韦斯特缺席季前赛的原因是因为要去香港更换工作签证(比斯利和韦斯特将分批去香港更换)。至于宝岛中锋曾文鼎缺席季前赛的原因是因为腿部不适。
  
  比斯利是于昨天上午10点多才抵达上海的。因为是和经纪人从华盛顿转机到休斯敦再到北京,所以,比斯利途径14个小时才抵达上海。

  尽管舟车劳顿,加上还在倒时差,但比斯利似乎一点也不累。出机场的过程中,他一直都在询问和上海以及上海队有关的事情,兴致很高。同时,他还提出了下午就想去球馆练球找找感觉。

  而在谈及上海队时,比斯利表示:“姚明这样的人在场上场下都可以教我很多,就像我说的,能为上海队效力让我感觉很荣幸。”

  按照季前赛安排,上海队今晚的首个对手将是新疆队。而新疆队已经于10月17日抵达了西宁。在此之前,新疆队曾在陕西进行了热身赛。

更多关于"上海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