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有意接手巴丁格 2012年5号秀或再被交易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新闻网西恩-德福尼报道,开拓者队有意接手森林狼队前锋巴丁格。为得到巴丁格,他们可能会送出托马斯-罗宾逊

  此前,雅虎体育透露森林狼队开始兜售巴丁格。据体育新闻网获悉,森林狼队希望在常规赛开始前交易巴丁格。

  而在开拓者队被曝出有意巴丁格前,活塞队等队据悉也有意得到巴丁格。但巴丁格5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了活塞等队的顾虑。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队在上赛季就曾打算交易巴丁格,并一度和灰熊队讨论交易。但因为没能谈拢交易筹码,所以巴丁格才留在了森林狼队。

  如今,森林狼队因为囤积了不少前锋,加上巴丁格下赛季年薪达到500万美元、2015年夏天又有球员选项(2015-16赛季年薪也是500万美元),且最近几个赛季伤病不断,所以,森林狼队决定再次兜售巴丁格。

  而如果开拓者队最终用托马斯-罗宾逊交易巴丁格,那这将是罗宾逊3年内第3次被交易。

  23岁的罗宾逊身高2.06米,体重108公斤,司职大前锋。他于2012年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队选中进入NBA。但首个赛季,他就在赛季后半段被国王队交易至火箭队。2013年夏天,他又被火箭队交易至开拓者队。仅仅是2个赛季,罗宾逊就效力了3支球队。

  上赛季常规赛,罗宾逊为开拓者队出战70场(全是替补),场均出战12.5分钟,场均得到4.8分4.4篮板,命中率为48.1%。和12-13赛季的表现相比,罗宾逊上赛季的表现几乎没有提高(12-13赛季场均4.8分4.4篮板,命中率43%)。

  季后赛,他为开拓者队出战11场,场均出战11.1分钟,但场均只能得到2.9分2.5篮板,命中率也只有41.9%。连续2个赛季表现一般,这或许也是罗宾逊多次被交易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