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疑似拍摄爸爸去哪儿 照片曝光引粉丝期待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3G门户网 【大 中 小】

  姚明疑似拍摄《爸爸去哪儿》


  北京时间5月25日,人气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火热拍摄,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照片。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球迷广泛热议,有网友甚至表示“姚明是第二季唯一期待”。

  网友曝光的这张图片中,身材高大的姚明正准备进入车内离开现场,车身上还贴着《爸爸去哪儿》的标语和口号,此外其他网友还曝光了姚明入住寿昌镇某酒店的照片,所到之处粉丝疯狂围观。

  其实,早在第二季正式开拍之前,姚明便是嘉宾热门候选人,有球迷希望看到“身材高大又极具智慧”的姚明如何教导自己的女儿,只不过由于姚明身兼多职实在无法抽出大量时间,最终没能进入第二季拍摄名单。不过如果这次前往寿昌镇拍摄消息属实的话,也算是对于球迷的补偿吧。

  姚明女儿姚沁蕾2010年5月22日在休斯敦出生,2011年4月21日,姚明在上海男篮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女儿名字,小沁蕾虽然才刚满四岁,但身高却遥遥领先于同龄儿童。姚明和妻子叶莉也多次带领女儿参加活动,去年的姚基金慈善赛和慈善活动、NBA 中国赛上海站等比赛中,我们都看到了姚沁蕾的可爱身影,科比-布莱恩特还曾主动上前同小沁蕾问好。

  5月初,《爸爸去哪儿》拍摄组前往重庆武隆仙女山镇正式开机拍摄,黄磊、曹格、陆毅、吴镇宇和杨威带着各自的宝宝正式加盟第二季。第二季共16期,横跨整个暑期档,节目组在敲定5位嘉宾的档期几乎用了半年,但后续节目有些嘉宾因为工作安排无法全程参与,所以拟采用4+X轮换制,后面会有新的嘉宾亲子过来,包括奥运巨星、著名作家、热门导演等都在候选之,网上对于姚明的呼声也很高。不过由于节目拍摄横跨时间过长,节目组采取了“4+X”轮换制度,即每次拍摄都会有新晋嘉宾加盟,既能照顾明星们档期问题,又能让观众每期节目都有新期待。虽然各方均没有正式回应,但疑似姚明参加节目的消息还是具备一定的可信性。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搭档:黄磊女儿多多(8岁)懂事、清新;吴镇宇儿子Feynman(5岁)很酷有镜头感;陆毅女儿贝贝(5岁)擅长模仿;杨威儿子杨阳洋(5岁)机灵古怪体能好;曹格儿子Joe(3岁)、女儿Grace(5岁)是节目组的开心果。

  2010年5月21日,姚明爱女在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取名姚沁蕾,如今她刚刚过了4岁生日,去年姚明举办慈善赛时女儿亮相赛场,清纯可爱,有人估测她身高1米1,如今又过了一年,姚沁蕾已经慢慢长大,如果和2米26的姚明亮相《爸爸去哪儿》,将会是最萌身高差,网友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