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杨敬敏合同签特殊条款:孩子出生必须让其返台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透露,在杨敬敏和上海男篮签订的新合同中,有一条特殊规定。这条规定要求,如果杨敬敏的孩子出生,必须让他返回台湾。

  “我希望两边都照顾到,跟上海谈判时,要求增订一旦小孩出生,必须让我返台条款,”顾家好男人杨敬敏说,“毕竟小孩成长只有1次,我不愿错过。”

  顾家,这是杨敬敏签约上海男篮的最主要原因,“我不能像以前一样只考虑自己,为了家人,我选择上海!”杨敬敏所。

  据杨敬敏透露,他选择上海男篮主要是因为上海离台湾较近。加上上海到台北的航程只需要一个多小时,且每天有十几趟航班,便于和家人往来。所以,杨敬敏最终选择了上海男篮。

  据悉,杨敬敏将于9月份与前电信女篮球员刘家秀完婚。杨敬敏表示,因为即将完婚,所以他必须考虑得更多。尽管上赛季在新疆队打出了身价,但为了妻子和家人,他必须考虑更多。同时,他还表示,换个角度考虑,说不定换个环境,表现可以比上赛季更出色。此外,加盟上海男篮还可能让他和曾文鼎并肩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杨敬敏还在个人的facebook上分享了关于多个关于其加盟上海男篮的新闻链接,以及球迷祝福杨敬敏的话。

  30岁的杨敬敏身高1.95米,体重95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他是于12-13赛季登陆CBA的。首个赛季,他加盟山西队,整季为山西队出战28场,场均得到5.9分1.4篮板1.1助攻和0.8抢断。赛季结束后,他加盟了新疆队。

  13-14赛季,他整季为新疆队出战47场,场均得到12.1分4.5篮板2助攻和1.1抢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3.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8%。在CBA效力的2个赛季,他单场最高得分为28分,单场篮板最多为11个,单场最多助攻为7次。

更多关于"杨敬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