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作客難拔「刺」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8日  【大 中 小】

刺大肯老而。

  三早上, NBA新季常拉帷幕,冕冠的坐主小牛的德州疑*。

  然刺在季前中的表人意,取得25的劣,但竟只是常之前的身,球投入精力及重度值得疑。作冕冠的刺今季容多少化,真路比利柏加「 GDP」合依然是球核心,而他今夏也都得到了充分休息,已蓄以待迎小牛的大。管揭幕手乃非善茬的小牛,刺上季季後7鏖才淘汰他,但今仗竟是主作,而在前盟也刺冠戒指,升起冠旗,想必冠式定激士。不刺也有不利消息,上季MVP K.李安特P.米斯以及史比仍在中,一起出小牛的揭幕。

  小牛在上季季後被刺淘汰出局,球今仗疑著仇之心前。刺不同的是,小牛在今夏招兵,主要是回悍特拿以及火箭C.柏桑斯,特拿的到令球防守力明提升,而C.柏桑斯不可以增球三位的攻力,同也能成艾利斯域斯基大核心在攻中的好手,另外老J.尼的加盟也能小牛。但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在作客面刺力大打折扣,上季季後走刺的4仗足3,而在常近9次交中小牛全部落,中包括5仗作客。

更多关于"馬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