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森林狼誓捣熊窝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金童'里基-卢比奥率领森林狼众将作客孟菲斯挑战防守劲旅灰熊

  森林狼上季与灰熊在常规赛中战成平手,但球队最近一次作客孟菲斯则输了17分之多,此役灰熊主场依然是狼队难以逾越的一道坎。

  灰熊本季阵容结构基本没有太大变化,球队在内线依然有'黑白双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把守,有这对全明星内线坐镇内线,球队禁区攻守依然有保障,外线则有托尼-阿伦迈克-康利考特尼-李等人,球队打法上也依旧保持以守带攻的方式,但从过去这几场季前赛表现来看,灰熊的防守能力明显未达预期,尤其是后防表现更是漏洞频生,球队场上表现确实不够稳定,此役面对冲劲十足的森林狼,灰熊需拿出球队最强防守水准来御敌方能有更大取胜希望。

  森林狼近期喜获4连胜,所胜对手就有步行者公牛等防守强军,球队进攻能力值得肯定,尽管新科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近期因伤连续缺阵,但球队另一年轻状元安东尼-本内特打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在攻守两端都给了球队极大的帮助,目前狼队在内线仍有佩科维奇赛迪斯-杨戈尔吉-吉昂罗尼-图里亚夫等悍将,外线又有凯文-马丁、卢比奥、莫-威廉姆斯巴里亚巴丁格一众进攻好手,球队场上各个位置轮换都相当充裕,此役若能利用阵容丰富的特点来打车轮战术,狼队完全有望在速度上拖垮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狼队虽在过去几季实力都不如对手,但球队本季阵容实力大增,而灰熊整体实力略有下滑,故此役更看好年轻的狼队利用犀利的进攻取得开门红。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灰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