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整军待扫雷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上季‘助攻王’克里斯-保罗率领空接军团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雷霆

  快船上季在季后赛次轮被雷霆淘汰,众将对此积怨已久,此役于主场迎战阵容残缺的雷霆,快船有望用一场大胜来一雪前耻。

  快船目前拥有一套豪华的阵容,球队在内线有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两大野兽级悍将,球队禁区攻守能力值得肯定,而在外线则有保罗、JJ-雷迪克贾马尔-克劳福德一众能力,板凳上法玛尔特克格鲁格伦-戴维斯等人能力也不弱,球队这班队员经过长期的磨合之后配合已十分默契,尤其是打快攻更是流畅之至,此役对阵近况不妙的雷霆,快船在多个位置上都占据优势,若能打出自身节奏,快船主场取胜绝对不成问题。

  雷霆上仗刚刚在波特兰大败给开拓者,此役连续客场作战,众将状态必大打折扣,上仗尽管威斯布鲁克轰下了36分6次助攻,但由于杜兰特雷吉-杰克逊这两大攻击手的缺阵,球队场上进攻变得单调,阵中其他队员又无法提供有力帮助,球队在最后一节被对手打出31比12的反扑高潮,最终球队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此役雷霆在将依然无法回归,如此残阵的雷霆实难抵挡得住快船的狂轰乱炸,球队此行能不大败已算有所交代。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阵容强度明显优于雷霆,且球队目前阵容齐整,而雷霆只能以残阵出击,故完全看好快船主场大胜。

                        

  (Mickey)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