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森林狼无惧活塞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背靠背恶战,菜鸟状元安德鲁-威金斯率领森林狼众将回到主场迎战连续客旅的活塞

  狼队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活塞,球队往绩对抗优势十分明显,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狼队有望延续对活塞的连胜纪录。

  森林狼上仗在客场以4分之差惜败给防守劲旅灰熊,全队急盼在此役找回信心,上仗狼队潜力锋将赛迪斯-杨砍下了26分的优异表现,无奈佩科维奇、威金斯和戈尔吉-吉昂等前场球员状态欠佳,球队在禁区对抗上完全被完爆,而球队外线进攻表现也相当一般,最终狼队落败,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平平的活塞,狼队若能利用卢比奥的出色传球能力来加强团队进攻配合,相信球队还是有望利用流畅的进攻来击退对手。

  活塞上仗也在客场输球,全队目前士气相当低落,上仗作客百事中心挑战掘金,活塞内线德拉蒙德约什-史密斯合力拿下36分14个篮板,但球队另一大个格雷格-门罗缺阵,阵中其他主将手感又不佳,尤其是詹宁斯卡德维尔-波普卡隆-巴特勒等人状态更是大打折扣,球队进攻侵略性明显不足,最终活塞只能接受输球的事实,此役继续作客挑战进攻型对手,如此状态的活塞确实难寄厚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阵容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但狼队对付活塞一向有心得,故此役更看好主场作战的狼队赢球反弹。

  (Mickey)

 

更多关于"森林狼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