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马残兵斗烈日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卫冕冠军马刺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上季对阵马刺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本季球队战力大增,此役状态正佳的太阳誓要在主场击退卫冕冠军。

  太阳上仗在主场以20分的优势大胜紫金军湖人,球队取得开门红,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太阳的进攻打得相当活跃,球队阵中共有6人得分上双,全队保持高达54.9%的投篮表现,全场太阳更是飙中了16记的三分球,布莱索德拉季奇伊塞亚-托马斯这些*手都充分发挥出了应有水准,此役面对实力强大但阵容相对残缺的马刺,太阳若能保持上仗水准,球队完全有力与马刺一较高下。

  马刺上仗在主场与小牛激战到最后一刻方以1分险胜,球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上仗马刺GDP三巨头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合砍了57分18个篮板11次助攻,球队全场保持52.9%的命中率,其三分表现也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马刺出现了多达20次的失误,这俨然超出了球队正常失误值,而此役马刺两大主将科怀-伦纳德斯普里特有可能继续因伤缺阵,如此残阵的马刺确实没有足够的信心挑落太阳。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整体实力都相当不俗,但太阳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马刺阵容又不齐整,故此役更看好主队的太阳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