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与科比对话获益匪浅 飞侠教我做最好队友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养伤的凯文-杜兰特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他表示从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那里得到了很多关于伤病恢复的宝贵建议。

  “就在我接受完手术后,科比第一时间联系了我。”杜兰特说,“我们之前打过一场季前赛,当时我就坐在场边,我渴望上场比赛。我问他,如果换成是他,他会怎么做?他的思想斗争过程是怎样的?他只是告诉我,当坐在场边时,他也会尝试尽可能多地学习比赛,做最好的队友,支持所有的人。”

  “能得到科比的鼓励,他达到了他的巅峰,可依然努力在各方面做得更好,这段对话让我受益匪浅,对我帮助很大。”杜兰特说。

  由于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杜兰特在赛季开始前接受了手术。而在此次受伤之前,其7年NBA生涯一共只缺席了16场比赛,都是类似脚踝扭伤等小伤病。“尽管科比的伤情比我严重——他缺席的时间比我长——可每次当我无法上场打球时,仍然觉得像丢了魂似的,所以能够得到他的建议,是件好事。”

  目前雷霆饱受伤病困扰,除了杜兰特之外,维斯布鲁克也因为右手掌骨骨折刚接受了手术。赛季前四战,雷霆1胜3负。虽然球队战绩不理想,但杜兰特表态会不遗余力支持队友。“我享受为我队友加油助阵的感觉,我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成为最好的队友,场边的最佳领袖,希望这能激励我的队友,点燃他们的激情。”

  今夏,杜兰特以身心俱疲为由退出了美国国家队。当被问及小牛老板库班反对NBA球员参加国际比赛时,杜兰特表示:“现在你很难阻止球员为国战争,这是件很酷的事。但我也明白库班为什么会这么说。他只是想要保护他的球员。可当你在联盟征战时,就想要拥有最强的竞争力,为美国队出征给了你机会。”

更多关于"杜兰特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