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黄蜂列阵捉老鹰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全明星中锋艾尔-杰弗逊率领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前队友保罗-米尔萨普领军的老鹰

  黄蜂上季对阵老鹰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对抗仍处于下风,此役黄蜂誓要凭借主场之利击退老鹰。

  黄蜂上仗在主场以7分的优势拿下实力型劲敌热火,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黄蜂攻守都表现得相当积极,在进攻端球队核心杰弗逊利用出色的篮下技术砍下28分10个篮板3次封盖,控卫肯巴-沃克则送出18分7次助攻,而在防守端黄蜂成功限制住了对手的快攻配合,球队全场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成以下,其中三分更是防得对手22投仅4中,最终攻守表现积极的黄蜂成功击退劲敌,此役面对整体实力一般般的老鹰,黄蜂若能继续保持攻守结合的打法,球队主场取胜应不成问题。

  老鹰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在近3仗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其中两场客战全数落败,球队目前作客能力确实难令人信赖,上仗挑战卫冕冠军马刺,老鹰开局表现无比慢热,球队在首节便被打得无力还击,上仗老鹰从攻到守都表现得很糟糕,值得一提的是老鹰上仗进攻还是颇为讲究团队配合,球队整体性还是很好,此役挑战状态已起的黄蜂,老鹰必需在攻守两端都打得更加积极方能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整体实力无比接近,但老鹰目前状态极不稳定,且球队作客能力有限,而黄蜂势头正起,故有理由看好黄蜂于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黄蜂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