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300万先生合同年拼了 孙悦帮他拿到30分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僵持时刻,李根一次次杀进内线得分,把队友们从替补席上乐得跳了起来。他的快攻让对手接连受挫,李根也表示,自己这次用了另外一种武器。

  这是李根CBA生涯的第2高得分,赛后他谦虚地表示,自己这次运气不错,“我处在空位时,队友把球传给了我,我只要把它投进就行了。”李根表示,正因为是替补出场,他进入状态也要快一些。

  比赛最后时刻,李根得分停留在29分,场边的队友也在起哄,“上不了30啦!”好在李根随后又把握住了一个机会。

  李根以往以力量见长,对位国内的小前锋,他的体重有优势,但昨天李根用的是另一种武器,“其实这次没怎么用体重,背打也不多,主要是利用速度突进去,用自己的长处去打对手”。

  孙悦调侃李根太冲动

  孙悦昨天被委以重任,他的表现也得到闵鹿蕾肯定。孙悦透露,他会调整自己的打法,满足球队需要。

  比赛开始后,孙悦表现得很有侵略性,多次冲击篮下,3分线外也出手果断。第1节没打完,他就拿下8分。孙悦赛后透露,队里鼓励他要多进攻,“其实前面我组织做得更多,手感不好就会用其他方式帮助球队”。

  李根拿到29分后,孙悦和他一起打了一个快攻,孙悦分球给李根,成全后者超过30分,孙悦开玩笑说,“当时其实我想自己上篮的,看到他那么冲动地朝我冲来,我只好把球给他了。”他认为李根昨天的跑位相当好,“不给他都觉得不好意思。”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