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里斯:怀念王治郅 他在用另一种方式延续传奇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男篮做客宁波,在落后了进三节比赛后,北京队凭借第四节的反击,最终以100比89击败八一男篮,赢得新赛季的两连胜。本场比赛,北京队中五人得分上双,但在前三节全队外线命中率极低,直到第四节才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和以往赛季不同,如今的八一队中没有了大郅莫里斯赛后坦言自己很怀念大郅,称他是中国篮球最伟大的球员。

  在今晚的比赛中,北京队首节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在板凳是坐了一节的莫里斯第二节比赛上场后手感却不怎么好,而今晚整场比赛,他的罚球命中率都很差强人意。“现在罚球称不上坏,但是也并不好,节奏没有掌握的太准。”莫里斯赛后解释道。“这不是加练的问题,而是找节奏的问题,需要在场上更加专注,从下场比赛自己会去调整。”

  对于比赛的前三节所遭遇的困难,莫里斯表示八一队历来都不好打。他说:“开局不太好,很被动,后来一点点追,利用我们总冠军的经验去赢得比赛。在八一的地盘上历来都不好打,这次我的感觉也一样。”

  和以往交手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八一队启用的都是年轻球员,而老将王治郅则已经坐在了教练员的位置上。“王治郅是中国篮球最伟大的球员,我很享受在过去和他对位的比赛感觉,跟这样好的对手竞争对我也是一种提升。”提起大郅,莫里斯由衷的说道,“我很怀念大郅,但他现在也挺好,他正在用另外一种方式延续自己的篮球传奇。”

更多关于"莫里斯 王治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