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所罗门希尔终场前补篮绝杀 步行者88-86险胜黄蜂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刚从客场爆冷击败公牛步行者回到主场迎战已经两连败的黄蜂,今年加盟黄蜂的步行者旧将兰斯-斯蒂芬森本赛季第一次面对旧主,尽管黄蜂当家中锋艾尔-杰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是步行者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在第三节把比分扳平并反超。在第四节双方互相胶着的情况下,步行者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斯塔基单打斯蒂芬森跳投三不沾,所罗门-希尔在篮下接球补篮命中,最终以88-86绝杀黄蜂,迎来两连胜,黄蜂拿到三连败。

 

  数据方面:步行者队的希伯特拿到18分11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5分,所罗门-希尔只得到了6分,但是完成了最致命的绝杀球,斯塔基和斯隆拿下11分。黄蜂队方面,杰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其他将士命中率低迷,斯蒂芬森面对旧主得到了10分和8个篮板,7次助攻,肯巴-沃克得到12分,马文-威廉姆斯得到8分。

 

  (7M体育/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