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补强目标瞄准基里连科 欲得AK47升级防守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篮网76人已经开始展开初步谈判,篮网打算将已经跌出轮换阵容的基里连科送走。而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正在密切关注基里连科的动向。

  据悉,骑士正在想办法对侧翼进行升级,他们希望引进一个能防守对手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防守悍将,同时他们还渴望得到一个篮筐保护者,这几天骑士管理层一直在积极想办法,骑士联盟接近垫底的防守实在让他们揪心。

  此前曾有消息说骑士有意交易换森林狼侧翼布鲁尔,但森林狼总裁兼主帅桑德斯已经明确放话,布鲁尔交易价值极高。而且火箭也瞄准了布鲁尔,ESPN报道称在布鲁尔争夺战中火箭处于领跑者地位。

  在这个背景下,骑士将目光锁定在33岁的基里连科身上并不让人意外,基里连科向来以全能著称,他有出色的防守能力,抢断、盖帽是其拿手好戏,进攻端他有出色的无球进攻能力,虽然年纪大了且伤病频发,但健康时基里连科还是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本赛季,基里连科在篮网失去位置,他并不受主帅霍林斯重用,他场均只得到5.1分钟出场时间,5次出手没投中一球。

  ESPN曾报道,篮网打算将基里连科和二年级替补后卫卡拉塞夫打包送到76人,其中还会加上选秀权或现金补偿76人,而76人可能只会送出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基里连科本赛季的年薪不足400万美元,还拥有接近2500万美元薪金空间的76人完全有能力吃下,不过76人不打算将基里连科留作自用,知情人透露一旦交易成功他们会将基里连科裁掉,这时候骑士就可以以低价同基里连科签约。

更多关于"骑士 基里连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