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M中央陸軍作客無面「比」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大 中 小】

M中央後南多德科洛上仗得22分

  五凌晨,洲球冠分上演1焦,身B的冕冠的以色列班霸TA卡比坐主迎俄斯豪M中央


  然上冠的冠,但TA卡比今分整未如理想,上分作客法球利摩日後,球首次取得,他目前取得42的成,且以微弱的劣排名B第三位。由於功教布拉特返回NBA,因此TA卡比缺少掌舵人之,同亦直接令球在冠中下滑。需要指出的是,TA卡比最近6次面M中央足4,而且最近1次交中,球作客更以19分大手,加上他主力下降不少,即使TA卡比是役坐主亦不宜份追捧。


  M中央今冠保持以往的,上仗藉南多德科洛的爆,球主德球艾巴柏林。M中央目前以6全的佳排名B名,其中球攻防端表出色,他有均得分89.1分,同是今冠分攻力最的伍,而且M中央防守端演出亦不俗,他均失分就只有74.5分。另外M中央主相明,因此前的3分主事中,球均取得利之,每比均以位的分差手。由於M中央近期冠如日中天,加上球往亦於上,M中央今仗出征有力奏捷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