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看好字母哥成未来全明星:进步巨大堪比浓眉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本赛季雄鹿的19岁天才前锋阿德托昆博打出了惊艳表现,虽然这只是他的第2个NBA赛季,但“字母哥”的潜力已经让大家侧目。

  当然,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早就看好阿德托昆博,所以他对于这个小将现在取得的飞速进步并不特别意外。麦帅表示,一个球员如果想成为一个全明星,那么这种飞速进步是必需的。

  “如果你要准备成为NBA里的一个出色球员,那么你就要在前2个赛季,或是前3个赛季里有所进步,”麦克海尔表示,“否则你就只能还是原来的自己。”

  “看看鹈鹕戴维斯就知道了,这就是你希望年轻球员身上拥有的表现。现在阿德托昆博进步巨大,未来他还会继续有更大的提升在等待着他。”

  “如果你队里有年轻球员,但他们并没有取得什么巨大进步,那么他们就还只能自己当自己,这个联盟里有95%的情况都是如此。”

  目前阿德托昆博是雄鹿队内排名第2的得分手,篮板、盖帽都排名第3。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11.9分、5.9篮板。

  麦克海尔自己就是全明星球员,他当然有发言权。而雄鹿主教练基德同样也是全明星,他对爱将阿德托昆博也是欣赏不已。

  “有时候,阿德托昆博看起来真的很棒,而另外一些时候,他可能会有一点挣扎,但他平时打球真的很努力,训练很刻苦,”基德表示。

  “你可以看看对阵活塞的比赛,他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我们要求他去防守德拉蒙德,他也确实防了好几分钟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