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宏疆:满意篮协对京佛战判决 决定取消二次申诉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在今天上午公布了对佛山北京之战中主裁判的处罚,以及对于佛山赛区和总经理刘宏疆的处罚结果。当时佛山方面表示,球队不满意篮协对于裁判的处罚决定,决定二次申诉。但在今天下午2点左右,佛山男篮收到了篮协关于球队4点申诉的全部回复,篮协对于佛山的4点申诉全部认同。俱乐部对于篮协的回复非常满意,决定取消二次申诉。刘宏疆也表示,这是中国篮协第一次对球队的全部申诉都认同。

  中国篮协在今天上午公布了对于这次争议事件的处罚意见:当值主裁判李平由于出现重大失误,被停赛15场;佛山总经理刘宏疆被停赛5场,佛山俱乐部被核减经费5万元;佛山赛区观众赛后投掷杂物,给予佛山俱乐部核减经费5万元的处罚。对于篮协对裁判的处罚意见,佛山男篮当即表示不服。刘宏疆表示,球队将会进行二次申诉。

  不过,在今天下午2点左右,佛山男篮收到了来自篮协的回复。篮协对于佛山提出的4点申诉给予了全部回复,认定佛山的4点申诉全部正确。对于篮协的回复,佛山方面表示非常满意。

  刘宏疆表示,这是中国篮协第一次对俱乐部的4点申诉全部认同,俱乐部对于篮协的回复非常满意,决定取消二次申诉。

  以下为佛山男篮申诉书中所提出的4点申诉:

  一、比赛结束前33.4秒,北京队3号马布里在左角突上线(右手)上篮,佛山队2号约什防守,身体未碰到,吹罚2+1的错判。

  二、比赛结束前14.5秒,佛山队13号宗赞在篮下投篮,被北京队9号孙悦直接推打出去,致使其摔倒在地,未判犯规,随后11号任骏威抢球未碰触底线,传球给2号约什得3分,裁判判罚踩线违例。

  三、比赛结束前02.2秒,北京队3号马布里罚球,球未碰圈,北京队1号李根从三分线冲篮板,提前进入罚球区将球点进。

  四、比赛结束前0.5秒,佛山队22号克拉夫索夫反跑篮下,球未进场,北京队32号莫里斯提前上前阻拦并队我方22号克拉夫索夫双手严重拉拽,未吹罚。

更多关于"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