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NBA首月五大令人失望球队 骑士篮网入选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在这个夏天的休赛期在经过如詹姆斯回归故里、热火三巨成历史、乔治重伤赛季报销、悍将史蒂芬森黄蜂加索尔 布泽尔互换门庭后。令球迷激动的14~15赛季NBA已经如火如荼的结束了第一个月的赛事。其中有表现让球迷惊喜的球队,也有令球迷失望的球队,现在我们就来小结下首月赛事后五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 
 



  克利夫兰骑士: 

  詹姆斯和他另外两大巨头欧文 乐福所带领的骑士队在第一个月的比赛拿到了8胜7负的成绩。虽说还有磨合等问题有待解决后再提高,但是8胜7负东部第七的成绩对志在夺冠的他们显得有点苍白。毕竟对比落后他们8位那只来自费城的球队,阵容看上去简直就是高富帅和丝的对比。如此豪华的阵容在开赛后并不是很困难的赛程(毕竟骑士是一支东部球队)看来,刚刚过50%的胜率足够另看好他们本赛季能夺冠的球迷失望。

  而他们的问题并不少,有“欧洲波波维奇”之称的大卫.布拉特现在看来对NBA的节奏和比赛都还不是很适应,也没有能做到完完全全的掌控球队。他现在不仅还没解决三巨头的球权分配问题,就连上赛季两大希望之星的定位也很让主教练头疼。赛季开始前自信满满说自己一定会打首发且只会打首发的维特斯现在改口说和教练交流后,第六人这角色更适合自己,小韦德15场比赛后场均9分。他和汤普森在皇帝回归后对比赛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的种种不满也有待解决。本赛季詹姆斯场均25+6+7,皇帝还是那个全能的皇帝。问题是他身边的两位小伙伴呢?欧文21+3.5+4.5、乐福17.3+9.5这都比他们上赛季的数据有大大的下降。特别是欧文在皇帝归来后他变的不像是一个控卫,而是一个得分后卫,这点从助攻数可以看出。乐福更加是已经逼不得已要在媒体前抱怨球队根本没有为他制定任何战术。这样混乱的骑士,让人失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