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即将平篮网18连败纪录 美记:我们与费城同在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哪怕马刺让了76人一个帕克,一个邓肯,76人还是打不过卫冕冠军。在北京时间12月2日76人主场同马刺一战,76人以103比109负于马刺

  遭遇17连败,本赛季他们在主场10连败一场没赢。

  要知道,17连败已经是76人队史开局最差纪录,若下一场他们输给森林狼,他们将追平2009-10赛季的篮网,成为NBA历史上赛季开局连败最长纪录保持者之一,再接下来打迎回维斯布鲁克士气正佳的雷霆,76人恐怕将打破篮网的开局18连败纪录,独占这一耻辱纪录。

  本赛季这支76人摆明是要重建,他们队中几乎没有老将,清一色年轻人,进攻和防守他们都非常差,在打完雷霆后,76人在连续8场比赛中将面对7支东部球队,其中不乏正处于低谷中的黄蜂以及同样在重建的魔术,若76人在这段相对轻松的赛程中都拿不到一场胜利,那么76人极有可能会“挑战”他们自己跟骑士所保持的26连败历史最长连败纪录。

  上赛季,76人曾经遭遇26连败,他们当时场均狂输17分追平了2010-11赛季那支骑士所创造的26连败纪录,而本赛季,他们又遭遇了一波17连败,在NBA历史上,从来没任何一支球队打出如此糟糕的表现。

  在本场赛前,76人在过去52场比赛中只赢了4场,输掉了48场,放眼NBA历史,在52场比赛区间中输掉如此多比赛的,只有1992-93赛季那支小牛,当时小牛3胜49负。

  76人糟糕的表现在推特上引发了热议,雅虎专栏记者*-戴耶同情地表示:“我们与76人同在。”但推特上更多的是对76人的抨击,有球迷表示:“我就纳闷了,为何76人还没炒掉他们的教练,管理层烂透了,炒掉每个人。”

  还有球迷冷幽默“感激”马刺说:“马刺还没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而是跟76人比分胶着是因为他们想让76人看上去有机会赢球而已。”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