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纽约哀兵献德比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同城德比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土豪'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篮网本季曾在主场轻取尼克斯,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心态明显占优的篮网亦有望再灭对手。

  尼克斯近期遭遇4连败重挫,全队目前士气相当低迷,这支主打进攻战术的球队本季进攻始终不见成效,球队目前场均仅能攻下93.4分,上仗于主场迎战热火,尼克斯当家安东尼强势复出,其全场砍下31分8个篮板,'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也贡献了19分12个篮板,但球队除此2人外再无队员得分上双,上仗尼克斯进攻过于追求远投,全队三分球24投仅3中,球队进攻侵略性明显不足,此役迎战整体作战能力略胜一筹的篮网,尼克斯依然难多大赢球希望。

  篮网在近4仗取得2胜2负的成绩,球队表现也不是很理想,上仗迎战防守劲旅公牛,篮网被对手防得全场仅得84分,上仗德隆乔-约翰逊加内特杰雷特-杰克等人都被防得满场打铁,球队进攻表现明显失常,而在防守端篮网表现也是一塌糊涂,球队被公牛这支并不擅打快攻的队伍轰出了27分的快攻得分,这也是球队大败的重要因素,此役面对近况欠佳的尼克斯,篮网还是要拿出双方上回合交锋时的那种积极攻守水准来与对手抗衡方能有更大胜算。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篮网本季整体表现强于尼克斯,球队本季也曾轻取过对手,而尼克斯近期持续低迷,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客队的篮网小胜为妙。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