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曝霍华德将缺阵至周末 贝弗利有望下周回归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可谓是伤兵满营,霍华德贝弗利琼斯等主力球员至今复出时间未定,替补控卫凯南也将因伤缺阵。


  据麦克海尔主帅在今天跟灰熊的比赛之前透露,霍华德可能要缺席至周末,那也就意味着最少还需要缺阵3场比赛。除了今天跟灰熊的比赛外,火箭还将在周六客场挑战森林狼,周日则回到主场迎战太阳

  根据此前的消息,霍华德参加了球队的低位进攻训练,他的膝盖已经没有疼痛感。之后霍华德首次进行了全场冲刺跑训练,这一次他将自己的训练位置从椭圆机上换到了球场上,他的伤情没有任何反复。截至今日,霍华德已经连续缺战了6场比赛。

  此外,麦克海尔还透露,贝弗利可能会在周日对太阳的比赛中复出,但更大的可能是下周四对勇士的比赛中。贝弗利本赛季伤病一直反复,截至目前仅参加了7场比赛,而今天将是他连续第5场缺战。

  至于另一位大将特伦斯-琼斯,麦克海尔表示他的回归日期“尚未浮出地平线”。琼斯作为火箭队主力大前锋,赛季至今仅仅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4分7.5篮板1.8盖帽。

  火箭最新的伤病是替补控卫伊赛亚-凯南,根据最新消息,凯南目前已经脱掉保护靴,伤情相对乐观,但是仍然不会在今天对灰熊的比赛中复出。

  尽管伤病累累,但火箭目前仍然取得了13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4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