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掀翻热火斩获4连胜 波什韦德合砍55分终成空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队(11胜6负)延续连胜势头。虽然波什韦德联手得到55分,但蒂格得到27分和6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一三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两位数优势,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12-102战胜迈阿密热火(9胜9负)。老鹰队取得4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蒂格得到2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6分,米尔萨普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科特得到9分。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8分和7次助攻,波什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查莫斯得到19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

更多关于"老鹰 热火 蒂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