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贾米森刷50+ 76人终结17连败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威利斯怒抢31篮板

  1991年12月4日,老鹰在客场惊险地战胜小牛队,老鹰球员凯文-威利斯在比赛中抢到31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达到11个,与小牛队全队的前场篮板持平。另外威利斯还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最终带领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希尔大三双

  1997年12月4日,太阳东行大战活塞,而两队打得十分惨烈,双方一共进行了三次加时才分出胜负。凭借最后时刻的发挥,活塞在主场险胜太阳。活塞队的格兰特-希尔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他全场得到27分外加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另外队友德勒也得到21+17的漂亮数据。


  贾米森刷新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2000年12月4日,金州勇士奔赴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雷霆前身),虽然勇士首发球员有不俗的表现,无奈板凳球员一共只贡献了7分,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勇士球员贾米森展现了超强的得分能力,他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51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进账,投篮命中率还高达63.9%。


  76人终尝首胜

  2014年12月4日,森林狼在主场迎来状态低迷的76人队。在此之前,76人开季遭遇了17连败。76人在最佳新秀迈卡威的带领下,末节拉开比分并最终取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至此,76人也终结了长达17场连败的尴尬战绩。迈卡威成为球队的功臣,今天他各项数据都位居全队之首,其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还有9个篮板和9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让76人的开季连败纪录定格在17场,未能够打破NBA历史上开季最长连败纪录,此前的记录由篮网创造的开季18连败。

  (7M体育/Jee)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贾米森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