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厄文让骑士更具凝聚力 他懂如何组织进攻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将赴客场挑战尼克斯,而在赛季初期他们曾令人沮丧的在主场输给这个对手。而骑士在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后,现在已经逐渐走出低迷,目前取得了4连胜。勒布朗将这归功于厄文的进步,认为他让骑士比赛季初期更具凝聚力了。

  在上一场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厄文拿到28分,勒夫也贡献27分,而勒布朗则是有26分10次助攻,在三巨头的发挥下,骑士取得了赛季第二个四连胜。在这段连胜期间,厄文场均贡献20.5分5.0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5.4%。

  “他很有耐心,知道如何去组织球队,知道组织球队需要他做什么,怎样让自己跟其他队友融入比赛,”勒布朗说道,“他只是非常的有耐心,而我想他同时也很有信心,不仅仅是对他自己,同时也明白身边有很多队友会帮助他,因此不用有太多的压力,我认为这是最关键的。”

  在之前战胜奇才时,勒布朗还曾称赞厄文的防守,“厄文今晚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今年夏天他在美国队时的表现,老K教练让他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如果厄文能够保持国家队时的防守强度,那么我们的球队在东部会更具威胁。”

  对于自己的进步,厄文表示应归功于球队,“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教练告诉我们每个人,厄文是一个优秀的控球后卫,他需要全队的帮助。我想从我做起,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骑士,没跟人都在防守端拼尽全力,这就是我们正式重返正轨的起点。”

  今天的比赛是骑士一波三连客的开始,而厄文也将寻求自己在麦迪逊花园的首场胜利,此前他曾4次在这块篮球圣地输球。同时,这对NBA菜鸟教练布拉特来说,也是一场殊为重要。

  “(麦迪逊)花园广场是NBA一个重要的标志,所以对于我这个联盟的菜鸟来说,是非常特殊的,”布拉特说道。

更多关于"勒布朗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