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恐难逃罗网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单打乔'乔-约翰逊率领'土豪'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篮网上季对阵老鹰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对抗还是略占优势,此役主场作战的篮网稍微值得看高一线。

  篮网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近两仗更是取得连胜,球队状态还算不俗,上仗迎战卫冕冠军马刺,背靠背作战的篮网还是很好的顶住了体能压力,上仗球队年轻战将特莱托维克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布鲁克-洛佩斯也有16分15个篮板进账,两员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波达诺维奇得分也都上双,球队积极的防守逼得对手多员大将满场打铁,全队防守堪称完美,此役迎战擅打团队进攻的老鹰,篮网仍要继续拿出上仗的严密防守模式来御敌。

  老鹰近期喜获4连胜,且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状态一片大好,上仗作客挑战热火,老鹰进攻打得尤为出色,球队组织核心杰夫-蒂格拿下了27分5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科沃尔米尔萨普和施罗德等人得分也都上双,全场老鹰保持高达54.1%的投篮表现,全队三分命中率也将近5成,最终球队凭借出色的进攻拿下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老鹰上仗防守表现还是不够积极,球队同样被对手飙出极高的命中率,此役老鹰需在保持高效进攻的同时加强协防方能有更大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篮网本季表现虽不如老鹰,但球队对付老鹰还是颇有心得,且球队目前势头正劲,而老鹰作客表现无保障,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主场作战的篮网小胜为妙。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篮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