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拿鱼腩泄愤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上季MVP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作客挑战联盟副班长费城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雷霆已连续多季对76人取得横扫,球队往绩优势明显至极,此役客队的雷霆更值得追捧。

  76人上仗在客场拿下森林狼,球队止住了连败颓势,这大大助长了众将作战士气,上仗76人新人王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拿下20分9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而阵中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亨利-西姆斯罗伯特-科温顿KJ-麦克丹尼尔斯也都在进攻端表现得相当积极,最终球队成功拿下伤兵满营的狼队,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球队进攻效率依然不高,全队命中率仍不足4成,且众将进攻打法也过于单调,此役迎战克星雷霆,76人若无法在攻守两端有超常发挥,球队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雷霆上仗迎来大当家杜兰特的伤愈复出,其全场也拿下了27分的高分,但因久未参战阿杜还是出现了5次的个人失误,而球队二当家威斯布鲁克手感全无,其全场更是出现了多达7次的失误,内线悍将赛尔吉-伊巴卡攻守表现也明显失常,雷霆全队整场仅送出16次的队助攻,全队进攻配合明显不够默契,此役面对76人这等鱼腩军,雷霆还是要多加强团队进攻配合,尤其是杜韦双少更要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来给其他队员创造机会,力争打出高效的进攻表现来与对手抗衡方能有更大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雷霆虽本季表现欠佳,但球队目前阵容已齐整,球队取胜欲望也相当强烈,而76人整体实力毕竟联盟垫底,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雷霆客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雷霆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