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雷霆 双少客场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7场


  费城76人(+12.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0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雷霆。本赛季至今为止76人一度是联盟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不过上一场他们终于收获了赛季的首胜,凭借着麦卡威20+9+9的全面表现,76人客场85-77战胜森林狼。不过这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胜利并不能为76人的处境带来实质性的改变,他们依旧排名倒数第一。而雷霆近期迎来了双少的先后复出,本赛季至今,雷霆终于全员没有伤病,阵容齐整的比赛了。不过杜兰特复出的赛季首秀并没有获得一场完美的胜利,他们上一场客场兵败新奥尔良,虽然杜少复出首战就高效的砍下27分,但是毕竟伤员的复出对于球队的整体有极大的影响,全部的进攻和防守体系都需要重新建立,进攻选择和方式也需要重新调整,需要一定的时间。


  总结:76人终于结束了创造历史的连败,不过此役他们依旧是不被看好的一方。雷霆目前人员齐整,虽然二号位依旧是个不小的问题,不过兰姆和杰克逊本赛季表现不俗,雷霆的进攻火力依旧强大。在双少复出的前期,雷霆需要时间来重新回到雷霆最初的打球方式,一方面是训练,另一方面当然就是比赛,面对强队时缺乏时间,不过面对76人是个绝佳的机会。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76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