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奇才VS掘金 状态正佳奇才主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08场


  华盛顿奇才(-4.5)VS丹佛掘金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2-0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西部劲旅掘金。掘金本赛季表现一般,上一场他们主场103-105不敌开拓者,内线被阿尔德里奇一人打爆,掘金四大内线得分还不如阿尔德里奇一人。法里德在世界杯惊艳的表现之后本赛季至今总体表现不佳,缺乏活力,冲抢篮板,防守各方面的积极性有所下降,掘金的进攻重心逐渐向外线转移。目前掘金9胜9负排名西部第11.而奇才本赛季表现出色,上一场他们主场轻取两连胜的湖人,沃尔对于林书豪的防守相当成功,林书豪全场10投0中一分未得。而奇才的后场双枪则表现出色,沃尔贡献17分15次助攻,而比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此役过后奇才取得3连胜,以12胜5负的优异战绩继续稳居东部第二。


  总结:两队实力有较大差距,掘金本赛季内线表现不佳,主要依靠外线进攻,而本场比赛队伍的奇才后场更是联盟顶级后场组合之一,个人能力来说奇才沃尔和比尔显然占据绝对优势。而奇才虽然内内依旧休战,但是亨弗里斯在防守和篮板端的表现十分出色,上一战更是抢下20个篮板,戈塔特也拿下20+10 的两双。可以说,掘金本场比赛各个位置对位上都将受到极大的限制,取胜不易。


  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奇才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