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雄鹿VS热火 热火客场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5场


  密尔沃基雄鹿(-1.5)VS迈阿密热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06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雄鹿。雄鹿是本赛季东部最大的惊喜,虽然上一场背靠背主场不敌小牛,不过也让小牛惊出一身冷汗,此前客场面对骑士也丝毫不落下风,发挥出色。虽然目前3连败,不过雄鹿依旧以10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6.而热火近期表现不佳,上一场又在主场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两大巨头韦德和波什合砍55分,不过角色球员发挥不佳,除了查尔莫斯的19+11的两双表现之外,全队没有任何球员得分上双,热火目前遭遇2连败,排名也来到东部第7.


  总结:两队目前均处在连败之中,对于胜利拥有同样的渴望。近两战热火失利最主要的原因都是角色球员的发挥不佳,韦德和波什发挥已经十分出色,不过角色球员难以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此役面对雄鹿,面对年轻的球队,热火拥有足够的经验和实力,进攻端韦德和波什不会受到太大的限制,只要角色球员稳定发挥,球队赢球应该不是问题。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