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揮軍拔「塞」無難度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7日  【大 中 小】

後斯博克(左)和前杜特(右)是雷霆大得分手

  一清早,NBA常展,雷霆活塞


  活塞在上一七十六人的岸榜尾大中加最告送手今季第二,已苦吞十一的活塞排名亦直下降,球和士都可相低迷。在上仗防守能力不突出的七十六人的加中,活塞依靠球得到1分,整加中毫,活塞攻乏力的表露。然中有B.斯祖斯史密夫等得分能力不俗的球,但球整默契度相欠缺,活塞今季均助攻只有19.2次,一字乎排名盟底,因而活塞季至今均得分只有可的93.1分然不出奇,此番主面近期回勇的雷霆,活塞力洗。


  雷霆然在今季活塞的首次交手被方,但今不同往日,因缺的名核心斯博克杜特如今都已,中各兵亦於近期相出,雷霆的整力相比季初期已大大提升。而作去季西岸季後的常客,目前613的雷霆如今必然力展季後席位的,雷霆今仗意需疑。然杜特出後的未到最佳,但相信有人疑位上季常MVP的力,加上斯博克在出後的3比每都有超20分的,以利美林保首的一後在去亦能提供定的火力支援,整力更佳的雷霆此行有力拔「塞」。

更多关于"雷霆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