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三分平队史第1不易 当年人人说我不会投篮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勒布朗回到老东家骑士,他不仅在球场上为球队带来了帮助,在扮演领袖方面,勒布朗也更好地承担起了职责,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他更是追平了队史三分球总命中记录。

 


  比如昨天主场击败猛龙的比赛,骑士上半场的表现很被动,被猛龙压着打,中场时分,勒布朗主动站出来鼓励队友们。

  “作为一支还在力争捏合起来的年轻球队来说,我们正需要这种类型的挑战,看看我们是不是可以坚持下去,克服逆境,扭转乾坤,”勒布朗说道,“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我们面对逆境时所做出的回应对于球队的长远计划来说是关键。”

  “在结束一段客场之行后回来的首场比赛总是很难打的。我在半场时告诉队友们,‘我们并不疲劳,别让精神上的疲劳打垮自己,别让自己脱离了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这条轨道。’下半场我们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很努力,特别是末节,防守端也防得像我们这段连胜期间那么给力。”

  最后关键时刻,勒布朗投进一个反超的三分球,从而让自己在骑士效力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802个,平了队史第一人马克-普莱斯。

  “对于一个从高中进入NBA,且被众人称为不会投篮的球员来说,我要做到这些,确实付出不少训练,”勒布朗表示,“我很幸运。我的队友们给了我机会去完成这些投篮。”

  “毫无疑问,当我们需要时,勒布朗整场比赛都在,”布拉特教练表示,“整场比赛他的表现都很一致。”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