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5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启 社交网络投票将成主流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网宣布,随着2014-15赛季过去了四分之一,距离2015年全明星周末也只有两个月时间了,而全明星的投票活动也已经于今日正式开启。

  在过去,球迷们可以选择大部分自己喜欢的球员,而今年却是首次可以选择任意一位现役的NBA球员。过去是由媒体在东西部个选出60位候选人,而今年则没有了这个限制。但跟上赛季一样的是,球迷们将继续投票选出东西部各2名后卫跟3名前场球员的首发阵容。此外,今年的投票时间还较往年推迟了一个月。

  “我们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联盟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发表声明称,“更新后的全明星投票制度,给了每名球迷选择他们喜爱球员的机会。”据悉,NBA官网每天都会更新球员名单,包括增加新近签约的球员,以及从发展联盟被召回的球员。

  在投票时,球迷们除了可以通过官网的投票通道外,还可以通过 Facebook、推特、Instagram等社交媒体或者是短信以及NBA的官方APP进行投票,而在中国,球迷们还可以通过微博进行投票。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投票方式开始侧重于社交网络以及移动应用方式。

  这一次的投票将于2015年1月20日截止,而会在23日在*直播宣布票选结果,替补名单的公布时间是1月29日。

  本赛季的全明星将于2月16日在纽约举行,其中2月14日新秀挑战赛以及2月15日单项赛将在篮网队主场(巴莱克中心)进行;而2月16日全明星正赛将在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