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强势取魔术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中锋艾尔-霍弗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弱旅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老鹰近两季对阵魔术胜多负少,球队往绩对抗优势颇为明显,此役主场出击的老鹰绝对值得追捧。

  老鹰近期连战连捷,球队目前已取得赛季最长的8连胜,全队状态一片大好,在这波连胜中,老鹰保持场均上双的净胜分,球队场上攻守效率极佳,最近这段时间老鹰的防守质量极高,近4仗球场均仅丢82.5分,上仗迎战鱼腩军76人,老鹰就防得对手全场仅得79分,而本季在主场老鹰保持10胜2负的表现,且场均净胜分高达8分,球队主场威力十足,此役面对又一鱼腩军魔术,老鹰若能保持应有主场作战水准,球队拿下魔术取胜绝对不在话下。

  魔术上仗在主场不敌奇才,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与奇才一役,魔术主力内线武切维奇依旧因伤没有上阵,魔术场上攻防表现均大打折扣,球队在末节明显出现后劲不足的麻烦,魔术单节便输了10分,最终球队被对手逆转,本季至今魔术场均只能交出94.7分的进攻表现,球队场上火力远不如老鹰,而在防守端魔术丢分则要比老鹰严重,目前魔术攻守效率完全无法与老鹰相提并论,此役阵容残缺的魔术恐难逃再败。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老鹰本季整体表现远胜魔术,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魔术只能以残缺出击,且球队作客能力有限,故此役完全看好主场作战的老鹰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