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办佩贾球衣退役仪式 大加转老照片感慨青春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欧洲篮球网在官方推特上晒了一张当年大加索尔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青葱赛场照,引来加索尔本人一番感慨。

加索尔转发的与佩贾在欧洲交手照


  “2001年,非常年轻的加索尔正在和佩贾卡位抢篮板。”加索尔转发了欧洲篮球网的这条推文,并回应“好棒的照片!昔日重现!”

  国王今天将对佩贾的球衣进行退役仪式,加索尔的唏嘘也不禁让球迷感慨时光飞逝,加索尔青春不再,如今外籍球员在NBA的黄金期已过,虽然一些球队还有海外球员在效力,但和从前的盛况相比,似乎已经褪色许多。

  比如上世纪90年代末到21世纪初,当时佩贾正在国王打得如日中天,加索尔在灰熊也是“熊王”,进入世纪初还有马刺帕克吉诺比利火箭姚明等等,都是各队的核心球员。还有AK47基里连科、欧洲天王贾希科维休斯、加巴约萨等球星,而现在,这些球员有的早已经退役,淡出联盟数年,有的也已经进入生涯的末段。

  虽然本赛季加索尔在公牛打出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场均可以交出18.7分、11.9篮板、1.9盖帽,但联盟中当打之年的海外核心确实不多见了,除了灰熊的小加索尔外,另外一些球员都还只是毛坯,或还年轻尚处在成长阶段,像威金斯埃克萨姆瓦兰斯尤纳斯汤普森等等,哪怕再加上巴图姆瓦莱乔这样的老将,从名气、实力上来比,他们的级别也都无法和当年盛况比肩。难怪加索尔本人也要感慨一番当年的时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