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浓眉天赋爆表是个奇才 锡帅:单防根本无用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本赛季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相当出色,联盟中众多其它球队的对手也都给予他各种称赞,比如公牛中锋诺阿

  “他是个奇才,”诺阿表示,“他有投篮能力,在篮球场上没有多少事情是他做不了的。他可以用多种手段来改变比赛走势。哪怕他的数据已经够疯狂了,可他所做的事情里还有很多是你从数据表上看不到的。他真是天赋爆表。”

  今天鹈鹕客场对阵公牛的比赛对于戴维斯也有不同的意义,这也是他真正意义上首次在芝加哥打一场NBA比赛,戴维斯是芝加哥本地人,过去两个赛季他因为伤病都错过了客场打公牛的比赛。

  “在这个联盟里,你是无法仅靠个人力量防住一个杰出球员的,”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们要拿出最棒的团队防守意识来。戴维斯在太多不同的领域都有很出色的能力。攻防转换他很强,在挡拆方面他也很强,低位背打也已经越来越有效率,面筐技术也有,他的第一步快如闪电,你把球扔得高于篮板他都可以拿得到,没有多少事情是他做不到的,而且他是为了胜利而打球。”

  “你可以看出来戴维斯有很棒的球场视野,在小时候他是打后卫出身的,这或许给了他利好条件。现在他把所有技术都结合起来了,还有防守端的技术,他在场上可以覆盖到任何地方,可以弥补各种队友犯下的错误,他对球的本能反应是现象级的。他观察事物相当迅捷,总之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为人也极好。”

更多关于"戴维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