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26+3首节成看客 看格里芬飙分徒羡有保罗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快船鹈鹕的比赛中,最大的焦点无疑在于安东尼-戴维斯格里芬的对决,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维斯首发出战32分34秒,15投9中,罚球9罚8中拿到26分3篮板1盖帽,鹈鹕以100-120溃败。

  本赛季以来,安东尼-戴维斯持续打出MVP级别的比赛,赛季场均能贡献25.2分11.5篮板2.3抢断3.1盖帽,投篮命中率56.8%

  场均得分排第3,篮板第6,抢断跟盖帽都排在联盟首位。如果他将这个数据保持至赛季结束,将成为史上首个场均25+11+2抢断+3盖帽的球员,而他高达33.7的效率值也将冠绝历史。

  尽管浓眉哥本赛季数据如此之恐怖,但他的使用率却只有26.4%,这在联盟所有球员之中排不进前30名。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曾多次强调称,“我们必须要明白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想要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他必须获得更多的投篮机会,有人没有意识到他必须拿球这一点,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必须纠正。我们有些球员投篮选择很糟糕,有些人不知道他们是和谁一起打球,我会让他们搞清楚的。”

  本场比赛,鹈鹕一开场便被快船一路领先,戴维斯在场上鲜少得到机会,整个首节打满仅获得2次出手机会,命中其中1球,尽管在防守端盖掉了格里芬的一次上篮,鹈鹕仍以18-34落后了16分。

  次节比赛,戴维斯逐渐获得一些机会,中场前5分54秒出场,首个回合便在挡拆后接到梅克尔传球,内线轻松扣篮得手,之后又连续命中两记中投,再加上罚球线上拿到2分,半场过后好歹得分也上了双,而鹈鹕凭借着一帮替补在场上的发挥,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54平。

  易边再战,戴维斯在开场三分钟后接到霍勒迪传球完成一次空接暴扣,这也是他本场比赛为数不多接到的舒服传球。第三节结束前1分12秒,里弗斯突破到内线的抛投磕筐而出,戴维斯突然跳起完成一个双手的补扣。

  快船带着15分的劣势进入末节,戴维斯第一回合的进攻便造成小乔丹犯规,罚球线上拿到2分,随后一次勾手不中后又节萨尔蒙斯传球上篮完成打三分,不知不觉间个人得分也达到20分以上。但鹈鹕很快就落后到20分以上,尽管浓眉哥个人得分仍然达到了26分,但球队却以100-120溃败。看着格里芬在保罗16次助攻的帮助下,仅打了三节便轰走30分,戴维斯只能羡慕。

更多关于"浓眉哥 格里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