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发19年前与加内特合影 仍怀念多年战友情谊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时间周四,保罗-皮尔斯也在社交网络上加入了“周四怀念日”的活动,发了几张老照片怀念旧时光,而他怀念的对象正是曾经的队友凯文-加内特


  皮尔斯先发了一张他与加内特在进入联盟前一起打比赛的图片,当时皮尔斯还留着类似蓬蓬头的发型,他在篮下奋力起跳,冲向篮筐欲暴扣,而加内特则伸出长臂阻拦他,狠狠抓住他的手腕。

  他另外发的一张则是两人在1995年合影,两人都还是一脸青葱的少年,穿着简单的运动衫,对着镜头开怀大笑。

  而今皮尔斯没有给这些照片配上任何文字和感悟,但相信球迷们也都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感情。

  皮尔斯和加内特都进入联盟超过15年,如今已经濒临退役。两人都曾是球队队魂,也帮助凯尔特人重现了豪门辉煌,在2008年和2010年分别闯进总决赛,拿下一座总冠军。

  虽然最终他们被球队交易到篮网,一个赛季后又彻底分道扬镳,但他们之间的感情丝毫没受影响。

  皮尔斯对于凯尔特人的怀念时无需多言的,他在今夏还曾穿着凯尔特人的运动衫观看波士顿红袜队的比赛,而皮尔斯现在的推特头像也是他穿着绿衫抽冠军雪茄的样子。

更多关于"真理 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