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轰20+10难掩三分7中1 血性暴扣奈何昙花一现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迎战活塞勒夫状态不错,上半场就展示出良好的攻击效率,全场交出20分、10篮板数据,比赛中他和勒布朗屡屡有精彩配合,然而下半场队友的发挥不够给力,勒夫虽然支撑了一段时间,但也无法带队逆转,最终骑士80-103大败于活塞。

  最近,美媒体关于勒夫的报道比较多,时而关于他在比赛中因为拿不到球而愤怒,时而又是他在比赛中抢不到篮板被勒布朗怒吼,而上一场比赛,勒夫更是直接在末节被布拉特教练弃用,这也让很多人对勒夫在骑士的前景充满担忧。

  不过,今天这场比赛很快就打消了这些疑虑,首先,在勒布朗和勒夫之间根本不存在任何问题,这只需要从首节二人的几次精彩配合就可以看出来。勒布朗组织进攻,在一次快下中勒夫和他心有灵犀,勒布朗一个击地分球,勒夫跟进直接一个暴扣!这就好比以前的比赛总是勒夫摘下篮板长传勒布朗一样,他们都是彼此在进攻端的受益者。

  不过,今天勒夫外线手感并不好,本赛季勒夫场均出手4.8个三分,是他最近4个赛季的新低,而命中率只有34.8%,其中空位三分命中率只有34%。今天勒夫也是一样,首节他虽然中投为骑士先开纪录,但那之后他在外线几次得到不错机会都没投进三分。

  次节勒夫打得依然充满活力、能量,上来就连下4分,看来对面门罗德拉蒙德这样的内线勒夫是不怎么害怕的。可惜他的三分怎么也投不进,浪费许多机会,否则骑士可以建立更多的比分优势。直到上半场最后2秒,骑士再举进攻,在勒布朗助攻下,勒夫这次终于在左侧外线飙进3分,在命中这个三分球前,勒夫今天的外线投篮已经5中0了。

  下半场开始后,勒夫又积极投入防守端,他连续尝试造活塞球员进攻犯规,终于裁判对门罗响哨,这次勒夫也真是拼了,右半边脸被门罗肘子顶得不轻。但也许这就是勒夫表现出来的牺牲,毕竟现在骑士迫切需要内线存在感,尤其是防守端,虽然这并非勒夫特长,但他还是愿意为球队的需要而做出改变。

  此节骑士出现进攻问题,长时间不得分,只有勒夫一人在苦苦支撑,对于勒夫的中距离能力,活塞的办法似乎不多,而且他们似乎也不太把防守重点放在勒夫身上。整节下来骑士只得到14分,勒夫包办了其中6分。

  然而末节骑士一直没能够打出想要的反扑,勒夫和勒布朗等主将重新上场打了几分钟后,效果依然不佳,勒夫虽然努力抢前场篮板,但双方差距还是很难缩小,最终骑士把主力换下,提前认输。

更多关于"勒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