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狂赞勒夫牺牲精神:末节被弃用他仍卖力加油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近日骑士结束了佛罗里达之行,虽然他们输给了热火,但对阵魔术的比赛还是赢了,勒布朗在总结的时候表示,现在骑士还要继续培养化学反应、兄弟情谊。

  “我们之所以落后其它强队这么多,差距就在于我们的化学反应、兄弟情谊上尚未成熟,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在这方面加强,”勒布朗说道。

  从一些细节可以看出,骑士在这方面是有进步的,比如昨天厄文因伤不能打比赛,他就专门找到勒布朗,告诉他“今晚放手做你的工作。”还有勒夫,第4节比赛被弃用,他也没有怨言。因为当时骑士使用小个阵容在场上效果很不错。

  “有那么一个时刻,教练望向我,我就说‘让他们继续留在场上,’”勒夫说道,“他们在对位上表现得相当不错,特别是汤普森武切维奇的对位,我觉得汤普森的表现相当棒。”

  “我们当时要打小个阵容,所以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算是什么不高兴的事情,接受起来一点也不难。我几乎是每个球都站起来为他们鼓掌喝彩的。”

  勒布朗对于勒夫的牺牲也给予了称赞:“打魔术这场比赛我们前进了一大步,勒夫在第4节做出了牺牲,他没有上阵,可他也在热心帮忙,在加油叫好,在鼓掌打气。我希望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一点,我就看在眼里。”

  威特斯昨天也贡献17分、3篮板、3抢断、1盖帽,数据不错,不过在场上也出现了一些无脑的肢体语言,但勒布朗还是原谅了威特斯,因为他知道这是威特斯天生的个性。

  “威特斯,他热爱手里有球,”勒布朗表示,“我们现在也明白这一点了,在这支球队里,进攻选择太多,所以如果你能保持耐心,球总会到你手里的。球是会主动找到你的,因为它总是奔着有能量的地方而去。”

  “我想过去2周威特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在这方面做得比较耐心,当他得到机会时,他又能立即展示出自己的侵略性。”

更多关于"勒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