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一周回顾:圣诞大战看点多 史密斯加盟火箭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约什-史密斯被裁 随后加盟火箭

  
在圣诞节前夕,活塞宣布一则震撼消息,前全明星大前锋约什-史密斯被裁员,他的合同总额价值达到2600万,在NBA规则下,被裁人员如果两天没有找到下家签署自动成为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在活塞队没有打出自己身价的实力,场均13.2分和糟糕的命中率让活塞高层忍无可忍。在圣诞节当天,火箭与史密斯达成交易协议,并许诺史密斯先发大前锋的位置,多年来火箭一直追逐这位运动能力极强的大前锋,可以说这一笔交易的达成,史密斯和霍华德的友情起到很大的催化剂作用,如今史密斯将以大概200万美金双年特例与火箭签约。

  火箭曾在2013年夏天多次尝试签下史密斯,并与老鹰策划多宗交易方案,但是最终无缘,后来是史密斯4年5600万加盟活塞,德拉蒙德门罗和史密斯的内线组合本令人十分看好,如今看来只是一场闹剧。史密斯来到火箭的第一场比赛就首发出场,他21投9中拿到了21和8个篮板,表现尚可,帮助球队战胜灰熊,毫无疑问,约什-史密斯的加盟将使火箭在攻防两端都能受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