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强对抗影响队员发挥 首节落后因太放松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以122-109击败缺少约什佛山队,豪取14连胜。这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爆,周鹏朱旭航易建联和克拉夫索夫4人被先后罚下。

  广东队近两个赛季在主场对阵佛山时都打得不是十分顺利。上赛季,他们被罗智绝杀,输给了单外援出战的佛山。而今晚,佛山又少了头号得分手约什,广东队在首节一度落后13分。第三节,他们一度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但后来又被佛山队追至只差6分。

  对于如此首节的不利,朱芳雨解释说:“第一节落后10分,是思想上放松了,我们进攻也打得简单了,没想到他们篮下对抗那么强。第一节我们篮下接触很强,命中率很低吧。”

  全场比赛,双方一共被吹罚了66次犯规,双方罚球共达到89次。朱芳雨认为,如此强的对抗,影响到了队员的正常发挥,“对抗和身体的接触很强烈,这么强的对抗,让队员很多正常的技术动作,也都会受到影响。包括自己下半场在投篮的手感上也受到了影响。其实我们第3节有机会大比分领先,但是我们反击的速度和防守的质量都下降了。让对手有迫近比分的机会。最后一节我们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我们还是可以做到的。在这种对抗下,正常发挥自己,心态和身体的发挥都正常一点,佛山队跟我们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更多关于"朱芳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