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咆哮裁判!吃T背6犯离场 7投5铁!朱芳雨尽显落寞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队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队。本赛季状态大勇的朱芳雨表现欠佳,全场比赛7投2中仅拿下6分,甚至在还有6分钟的时候被吹了技术犯规六犯离场。幸亏队友的状态不俗,帮助球队以111比99战胜了广厦队。

  朱芳雨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8.1分,而他的三分命中率更高达惊人的49%。不过,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老朱的状态有所回落,三分命中率只有33.3%。而在本场比赛中,他同样手感冰凉。

  在首节的比赛中,朱芳雨一开始就在自己最熟悉的底角三分开火,命中三分。可是他的状态并没有像过去一样延续下去,反而是连续的三分试射未能命中,尤其在广厦布置了联防的第二节,他的三分2投不中,让广厦反超了比分。

  进攻端不给力,防守端的朱芳雨也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第二节的时候,广东队摆出了一大四小,让朱芳雨打久违的四号位对位张伟。没想到同是老将的张伟在单打朱芳雨时利用一个纯熟的背转身把老朱完全过掉上篮命中。此外,朱芳雨在该节比赛连续犯规,把个人犯规累积到了4次,杜锋只能让其下场休息。

  到了第四节的决胜时刻,朱芳雨重新披挂上阵,无奈已经在板凳席坐了半场比赛的他还是未能找到状态,底角三分再次不中。而在一次对林志杰的防守中,他又*犯规。受到犯规困扰的朱芳雨向裁判宣泄心中的怒火,裁判毫不犹豫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结果朱芳雨只能接受六犯下场的命运。

  在过去三年的常规赛中,此前朱芳雨一共才2次六犯离场,而对手都是山东队。尤其是这次因为不冷静而领到技术犯规离场,令广东队陷入被动。所幸的是,在老朱离场之后,他的队友给力帮助宏远拿下了胜利。

更多关于"朱芳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