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盼再克奇才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小牛本季曾在客场拿下奇才,球队目前保持对奇才往绩的10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小牛依旧值得被看好。

  小牛近期喜获两连胜,全队目前士气正高,近两仗小牛保持场均107分的进攻表现,球队场上火力依旧猛烈,上仗迎战雷霆,小牛更是飙下了112分的高分,上仗球队内线支柱泰森-钱德勒休战,但小牛依旧打得十分顽强,当家球星诺维斯基狂砍30分的高分,帕森斯埃利斯则合砍了44分,控卫隆多也有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打出出了31比19的进攻高潮,最终后劲实力强硬的小牛成功取胜,此役迎战体能欠佳的奇才,小牛大可利用速度优势来拖垮对手。

  奇才在近3仗连续取胜,球队状态同样不俗,上仗挑战另一德州劲旅火箭,奇才内线对抗不如对手,球队禁区得分就比火箭少拿了16分之多,但球队中后场进攻表现出色,上仗球队后场*布拉德利-比尔狂砍33分的高分,皮尔斯也有21分进账,沃尔则送出13分12次助攻的两双表现,球队从开局便牢牢掌控住比赛节奏,最终球队得以力克劲敌,但上仗球队后场双枪上场都在37分钟左右,此役这两人受体能限制状态必打折扣,奇才要想背靠背连克劲旅恐非易事,球队此行胜算相对渺茫。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相差无几,但小牛堪称奇才的克星,且奇才此役又是背靠背客战,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小牛延续对奇才的连胜纪录。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