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爵士新星左肩受伤赛季报销 刚获4年4200万续约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爆料,爵士后卫阿列克-伯克斯将接受左肩膀修复手术,他也会因此赛季报销。


  据《盐湖城论坛报》透露,伯克斯此前已经数次坚持带伤上阵,但最终球队还是决定让他接受手术。

  伯克斯在训练营里就被肩伤困扰,在12月2日对掘金的比赛中,他被阿弗拉罗恶意犯规,又加重了伤势。本赛季他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

  这对于伯克斯和爵士来说都是令人失望的结果,因为就在赛季刚开始时,双方才达成了4年约4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23岁的伯克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3.9分4.2个篮板3.0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0.3%。在距篮筐5英尺的范围内,他的命中率为49%,表现比起上赛季(命中率56%)下滑了不少。

  对于爵士来说,与其让伯克斯冒着风险坚持比赛,赢球前景也比较糟糕,不如让他彻底报销,好好养伤。

  未来爵士可能会让戈登-海沃德出任得分后卫,而新秀罗德尼-胡德乔-英格斯都可能得到更多出场机会。据报道,爵士希望伯克斯接下来能为明年的新赛季训练营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爵士 报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