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自曝真正偶像乃白巧克力:11岁被其传球迷倒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球星库里的表现可谓相当出色,不仅球队战绩好,他的人气也很高。今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从小第一个篮球偶像其实是“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

 


  在接受美记者斯科特-奥斯特勒的采访时,库里聊到了“天赋篮球、想象力篮球”的话题,他透露,自己小时候很迷白巧克力。

  “提到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充满想象力的对球的转移,我的第一位真正意义的偶像是贾森-威廉姆斯,也就是白巧克力,”库里表示,“我在11岁的时候看到白巧克力的一个传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就对他惊为天人了。”

  贾森-威廉姆斯是NBA历史上球风最为华丽的后卫之一,当年他用充满魔术般的杂耍传球让一度萧条的NBA重新成为了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白巧克力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效力过国王灰熊热火魔术,中间一度短暂退役。2011年之后他才正式告别NBA。虽然白巧克力职业生涯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个人荣誉,而且他的球风和桀骜不驯的个性一直是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为NBA历史留下了一抹不一样的亮色。

  库里的球风虽然还未到白巧克力那么出神入化,但也绝对是现役联盟里传球最华丽的控卫之一。有意思的是,他们二人还有一个共同点,白巧克力是1998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7顺位秀,而库里则是2009年选秀的7号秀。

  当然,华丽的球风、想象力的传球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本赛季库里的场均失误达3.4次,联盟排名第10多,也是他本人职业生涯单季第2高的失误数。

  但库里相信,这种自由球风是可以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的。

  “教练给我们自由空间去创造进攻,去组织进攻,利用我们自己的天赋来打球,当然,我们也要打得聪明一点,每次进攻都要充分利用到位,只要这样做,我们就可以在季后赛里赢下系列赛,”库里表示,“我们依然还会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和风格打球,因为我们觉得在这方面我们是有信心的,是可以完成得很好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