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恐难套白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菜鸟状元安德鲁-威金斯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狼队本季曾在客场输给国王12分,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客旅的国王,体能占优的狼队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狼队近期吞下9连败,全队场上战力确实有限,确实一下子缺少了佩科维奇凯文-马丁卢比奥科里-布鲁尔这4大铁杆主力的狼队战力已严重下滑,球队目前仅能寄希望于一班年轻队员,可喜的是近期威金斯和沙巴兹-穆罕默德都打出了不俗的个人表现,上仗这两人便合力拿下了51分12个篮板,而球队年轻内线吉昂赛迪斯-杨也具备一定的攻守能力,球队这些年轻队员都在近段时间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队员彼此间的配合已日渐默契,此役迎战体能严重受限的国王,狼队若能多打跑动进攻配合,球队还是有望以速度优势拖垮对手。

  国王上仗在北岸花园遭遇绿军凯尔特人22分的狂屠,众将目前可谓是身心俱疲,上仗国王攻守表现均十分糟糕,球队两大核心攻击手考辛斯盖伊合计36投9中,全队整场仅送出12次助攻,球队命中率也低到只有36.8%,全场比赛国王由始至终都没能在比分上取得领先,面对绿军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国王也没能在防守上有过多的应对之策,而考辛斯更是在第4节因为技犯而被驱逐出场,这对国王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此役作客挑战冲劲十足的狼队,国王这班疲军若无法在攻守两端打得更富团队性,球队此行必难有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狼队本季表现确实不如国王,但球队此役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国王目前体能又受限,故更看好以逸待劳的狼队趁势拿下对手。

  (Mickey)

更多关于"森林狼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